常州市武进区湟里高级中学
国际理解教育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区湟里高级中学 >专题列表 > 国际理解教育 > 合作动态

新东方代表团来我校商谈留学预科项目合作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5-04-07  浏览次数:

 

新东方代表来我校商谈留学预科项目合作
4月7日下午,新东方(南京)学校国外考试部总监魏飞、雅思产品经理张宁宁、团培项目负责人骆宇等一行三人应邀来我校商谈留学预科班的项目合作。朱炳助校长、狄继东副校长、办公室周鑫湘副主任参加会谈。
会谈中,朱校长介绍了我校在国际创新教育方面的开拓和尝试,并就今后我校创建留学预科班的规划和举措作了详细说明。新东方代表对我校“为每一位学生创建成才舞台,为每一位学生创设成功通道”的办学理念表示赞赏,期待与我校开展深入合作,并承诺为我校留学预科班项目提供更多优质的、量身定制的培训服务。双方还就合作细节进行了商讨。
我校近年来积极开展国际创新教育,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更具竞争优势的创新型人才。同时,对英语基础较好,有出国留学深造的意愿的同学提供可选择的国际创新教育课程,聘请外教上课,探索开设雅思英语强化课程,努力为学生打开出国通道打好基础,促进学生的更加多元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