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区湟里高级中学
档案室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区湟里高级中学 >专题列表 > 档案室 > 编研材料

2012年湟里高中大事记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档案室  发布时间:2017-06-10  浏览次数:

 

2012年湟里高中大事记
115,工会组织教职员工及家属新春联谊会。
217,武进区教育局教研室来校进行教学调研。
2月28日,2012届高三年级在报告厅隆重召开“高考百日誓师动员大会”。
38,武进区高中语文课题活动暨高一阅读教学研讨活动在湟里高中举行。武进区教育局教研室语文教研员杨建芬老师和课题组全体成员以及各校高一教师30多人参加了本次研讨活动。全体与会人员共同观摩了湟里高中庄文伟老师执教的课题研讨课《记叙文写作中的景物描写》和徐丽利老师执教的阅读教学课《品质》。
高二年级语数英老师到省奔中听课学习。
312,武进区教育局张世善副局长在阶梯教室为全体教职工做有效课堂讲座。
3月15日,武进区教育局副局长张志朝、主动发展委员会郑国强、包丽娜、基教科睢伟星、原教研室主任徐惠仁、督导室王荀慧一行6位领导来到湟里高中,对我校第三轮三年主动发展规划进行专家论证。
326-29日,朱炳助校长参加武进区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一次会议。
415,召开湟里高中历任毕业班班主任代表座谈会。
4月17日,高二年级在校报告厅召开“小高考”总结表彰大会暨“励志演讲比赛”。
4月上旬,博才楼四楼布置音美教室并启用。
4月,学校监控系统安装调试、验收、启用。
5月初,经区教育局分片集中考评、局考评小组考核及局行政会议研究,武教办﹝2012﹞13号文件公布,湟里高中被授予武进区第二批“和谐学校”称号。
5月初,完成校庆网页制作。
5-9月,校庆宣传片多次取景拍摄,解说词几经修改,于9月完成宣传片制作。
5月12日,湟里中学70周年校庆历届校友召集人会议召开。
518湟里协作片师德演讲比赛在湟里高级中学阶梯教室隆重举行。湟里片小学、初中、高中12所学校各有1位选手参加了比赛,各校工会主席担任评委。
5月18日,湟里初中和湟里高中联合举办 “庆祝湟里中学建校70周年·湟里初高中德育工作研讨会”。
520,高一、高二科普教育活动。
619,召开60年校庆老同志座谈会。
7月13日,湟里高级中学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行政人员共五十多人前往华西村开展党员主题活动。
7月22日,湟里高级中学校长朱炳助与团委书记冯海波等人接待了来自清华大学的社会实践小分队。此次来湟里高中进行社会实践的清华学子共7人,均就读于清华大学自动化系。
8月,14名同学在行政办公室副主任周鑫湘的带领下,前往南京参加新东方“酷学酷玩,赢得精彩”雅思高考夏令营。
8月16日下午,湟里高级中学隆重举行2012年高三教育教学工作研讨会。我校全体新老高三教师、全体行政人员、三位校级督学,同属奔牛教育集团的奔牛高中、中天实验学校、奔牛初中、湟里初中、东安实验学校的领导,湟里镇马建忠副镇长,以及武进区教育局张世善副局长,武进区教育局党委委员、区教育工会主席、省奔中党总支书记兼校长谢建伟,区教育局教研室主任朱晓承,教研室书记蒋亦平参加了会议。
820,校友陆涛声应邀来到湟里高中为母校题词。
8月,我校男子排球队获得江苏省第十九届“棠张中学杯”中学生排球锦标赛高中男子组第三名;常州市中小学生排球比赛第二名、武进区中小学生排球比赛第一名。
9月13日,常州市地震局、常州市教育局、武进区地震局、武进区教育局领导一行19人来到湟里高级中学,召开常州市防震减灾科普示范学校创建工作推进会。
9月27日,教育局张世善副局长率领教师发展与研究中心朱晓承主任、蒋亦平书记和各学科教研员来到湟里高中,对学校高三的教育教学情况进行了全方位的调研。
1021,举行湟里中学70周年校庆庆典。湟里中学57届校友、文化部原常务副部长潘震宙,常州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居丽琴,清华大学自动化系副书记杨帆、教授蒋新官,区党委、政府、人大、政协江建文、张美、陆雅芬、张志朝、杨锡根等领导和市、区教育局领导、地方党委政府领导出席了庆典。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江建文和金鼎集团董事长鲁仲清,市政协居丽琴副主席和清华大学杨帆书记分别为博文教育基金会和清华大学自动化系大学生实践基地揭牌。
118下午,我校校友、著名新闻工作者和知名作家储瑞耕先生来到湟里高中,为母校全体高一学生作了题为“写作、阅读、日记”的专题讲座。
1116上午,常州本土作家、湟里高中退休教师吴洪生新作《晓风残月》《从心所欲》首发式暨研讨会在湟里高级中学举行。本次活动由武进区文学协会和湟里镇政府主办,湟里高中协办。市文联、区文联领导,湟里镇党委书记黄一鸣、副镇长马建忠、镇党委宣传委员路正锋,常武地区多名作家及文学评论家,湟里高中校长朱炳助和部分教师出席此次活动。
1115下午,常州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团办公室主任严东明、办公室督学秦娟在区教育局副局长张志朝、督导室王荀慧主任陪同下莅临湟里高中,对学校三年工作进行综合督导调研。王主任主持调研会议,湟里高中朱炳助校长、各位副校长和中层正职出席了会议。
1127,在2012年武进区高中教育工作会议上,武进区教育局授予湟里高中“全面实施素质教育工作一等奖”和“体育、艺术教育教学工作二等奖”两项荣誉。
11月28日,我校举办了以“生态的课堂,有效的教学”为主题的公开课观摩研讨活动。武进区教育局教师发展与研究中心领导、教研员和常州市区、武进、金坛、溧阳等地区二十多所兄弟学校的近两百名教师莅临指导。
1231上午,湟里高级中学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阶梯教室召开,投票表决通过了《常州市武进区湟里高级中学奖励性绩效工资考核发放办法(试行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