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区湟里高级中学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区湟里高级中学 >专题列表 > 党群工作 > 组织发展

学习雷锋,文明湟里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团委  发布时间:2017-03-05  浏览次数:

 学习雷锋,文明湟里

——记湟里高级中学“学雷锋日”活动

今年35日是第54个学雷锋纪念日,为了进一步深化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湟里高级中学团委和学生会把“学习雷锋,文明湟里”定为今年学雷锋活动的主题,开展系列活动。通过开展活动,引导广大团员青年积极投身于我校的文明建设,掀起学雷锋活动的高潮。

校团委向全校同学发出“学雷锋,争做文明中学生”的倡议书,要求各团支部根据实际情况,开展具有鲜明特色的学雷锋活动。34日,中午12时,在团委老师的组织下,二十余名志愿者,拿起扫帚等工具,走进社区,走进人民健身广场,清扫路面和擦拭健身器材等。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弘扬了“雷锋精神”,即学习雷锋不是一日行善,而应日行一善,同时也营造了广大青年学生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性服务活动的氛围,激发了学生们文明知礼、构建和谐社区、倡导文明新风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