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区湟里高级中学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区湟里高级中学 >专题列表 > 党群工作 > 组织发展

湟里高中团委组织开展书籍义卖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6-09-13  浏览次数:

知识传递,文化传承

    ——湟里高中团委组织开展书籍义卖活动

91011日下午, 湟里高级中学教学楼一楼连廊人头攒动,气氛热闹非常。湟里高中第一届“知识传递,文化传承”义卖活动吸引了一批又一批的同学前来选购中意的书籍。

经过三年的刻苦学习,2016届的毕业生考上了心仪的大学,也积存了大批的书籍资料,如工具书、教辅书、课外书、笔记本、错题集等。它们承载着知识,也凝聚着同学们的心血。如弃之不用,很是可惜。

为此,校团委向高三毕业的同学们发出倡议:捐出自己不用的书籍资料,卖给有需要的同学,为母校再献上一份爱心,为学弟学妹留下宝贵的资源。团委、学生会干部以及志愿者共22人参与了此次义卖活动。活动汇集了原高三学生捐赠的书本1256本,卖出613本。义卖所得的716元将用于资助贫困生。

 

通过义卖活动,尘封的旧书在同学们手中再次焕发生命力。书中记载的丰富知识、积淀的刻苦精神和凝聚的爱心将在新主人身上得到传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