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区湟里高级中学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区湟里高级中学 >专题列表 > 党群工作 > 组织发展

湟里高中青年志愿者走进敬老院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团委  发布时间:2012-03-14  浏览次数:

 

湟里高中青年志愿者走进敬老院
谢谢你们,这可让我怎么谢你们哪。”年已九旬的张大爷高兴得合不拢嘴。3月10日,在湟里镇敬老院,来自湟里高中的20余名青年志愿者,在校德育处和团委的带领下,为院中近20位老人送去一些水果,打扫卫生,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
  在敬老院里,志愿者们为老人擦玻璃、拖地,还有热心的志愿者把行动不便的老人推出房间晒太阳,陪老人聊天。校团委和志愿者们一致表示,今天来看望老人,就是想在雷锋周做一些有意义的事,让敬老院的孤苦老人们感受青年人的热情和温暖。
此次志愿者走进敬老院活动得到了校行政的大力支持,德育处李建军主任亲自驱车陪同。校团委书记冯海波深入了解了敬老院的现状,当得知敬老院里住的绝大多数是受社会歧视的残疾老人后,立即与李建军主任商议,由李主任代表学校与院长签订了《德育基地共建协议》。这意味着,湟里高中的德育工作进一步走进了社区,青年志愿者们将有更多机会为老人们带来欢乐。
                                                    (团委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