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区湟里高级中学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区湟里高级中学 >专题列表 > 党群工作 > 组织发展

收获昨天,憧憬未来-------记2011年度“博文之声”广播站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团委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1-12-23  浏览次数:

 

收获昨天,憧憬未来
-------记2011年度“博文之声”广播站总结表彰大会
     2011年12月22中午,我校“博文之声”广播站2011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在阶梯教室隆重举行。校团委委员、各班团支部书记、“博文之声”广播站成员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议由团委宣传委员庄文伟主持。会上,团委宣传委员周维老师首先对“博文之声”广播站2011年度的工作做了总结。周老师围绕广播站的办站宗旨、发挥作用、栏目设置与节目制作等工作情况做了详细的回顾和总结。周老师希望大家能克服一切困难,使广播站真正成为“传播校园文化的阵地、锻炼学生能力的大课堂。”接着,周建春副书记宣布了经过培训选拔,任用的广播站成员名单,随后团委委员们给每位成员颁发了聘书。受聘仪式结束后后,王祉凯、张金燕同学代表全体广播站成员发言.他们表示在工作的过程中,各方面的能力得到了锻炼,给自己提供更多的展现风采的舞台。
     最后,校团委书记周鑫湘老师作了总结讲话,他首先充分肯定了广播站一年来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广播站的“采、编、播”工作能紧紧围绕学校工作中心,服务学校,服务同学,服务老师;其次,回顾了广播站从无到有、从有到优的发展历程,希望同学们能学习前辈,将“博文之声”代代传承。最后,周书记勉励全体“博文之声”广播站成员及指导老师:希望大家能继承和发扬“博文之声”艰苦奋斗、实事求是、开拓创新、服务学校的优良传统,在即将到来的2012年努力将“博文之声”广播站办得更好,为母校七十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