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区湟里高级中学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区湟里高级中学 >专题列表 > 党群工作 > 组织发展

龙腾虎跃,激情校园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湟里高中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1-12-15  浏览次数:

 

龙腾虎跃,激情校园
-------第六届大中学生社团巡礼活动之“博文杯”篮球社团邀请赛
为了丰富大中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中学生的综合素质,展现大中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第六届大中学生社团巡礼活动之“博文杯”篮球社团邀请赛于2011年12月15日在湟里高中体育馆内举行。来自武进学院、省奔中和湟里高中的三支篮球社团代表队齐聚一堂。
此次“博文杯”篮球赛分团体的“三对三”对抗和个人投篮比赛。团队的“三对三”对抗采用抽签分组的方式,分为A、B两组。在小组赛中采用循环赛制,取各组前两名进入1/2决赛。在赛场上同学们积极投入、全力以赴、挥洒着汗水。 
球赛使各校之间有了更多的学习交流机会,为同学们创造广阔的活动空间。比赛异常的激烈,分数交替领先,选手们尽情地释放自己。
    本次“博文杯”篮球邀请赛中,我校篮球社团成员充分发挥了顽强拼搏的运动精神,赛出水平,赛出风格。王鑫同学获得了个人投篮第二名的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