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区湟里高级中学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区湟里高级中学 >专题列表 > 党群工作 > 组织发展

羽动青春,载誉凯旋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湟里高中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1-12-14  浏览次数:

 

羽动青春,载誉凯旋
2011年12月14日,武进城市学院体育馆内充满了欢声笑语,第六届大中学生社团巡礼活动之羽毛球社团邀请赛在这里举行。来自武进学院、省奔中和湟里高中的三支羽毛球社团代表队齐聚一堂,进行了长达三小时的激烈切磋。
此次羽毛球赛以男单、女单、男双、女双、男女混双5种形式进行,以总积分高低决胜负。三支球队实力相当,比赛现场异常火爆,馆外的严寒丝毫抵挡不了选手和观众的热情。场上不时见到我校社团成员起跳、腾跃、扣杀,队员的全力以赴换来了第一名的好成绩。
本次社团羽毛球赛充分发挥了我校羽毛球社团成员顽强拼搏的运动精神,他们在比赛结束后与兄弟社团的合影更是诠释了社团巡礼“羽动青春、加强交流 ”的真正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