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区湟里高级中学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区湟里高级中学 >专题列表 > 党群工作 > 组织发展

让青春在校园尽情舞动——记2011年武进区大中学生社团巡礼开幕式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湟里高中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1-11-25  浏览次数:

 让青春在校园尽情舞动

——记2011年武进区大中学生社团巡礼开幕式
   11月24,我校“博文之声”广播社团成员王祉凯、马清同学参加了2011年武进区大中学生社团巡礼开幕式,并表演了配乐诗朗诵《我用自己的方式爱着祖国》,赢得了阵阵掌声。
    “博文之声”广播社团,是校团委重要的宣传窗口。“博文之声”社团始终以服务全校师生为宗旨,积极配合学校做好宣传工作,大力倡导和弘扬新风尚,及时报道各类新闻,为活跃校园文化生活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而“博文之声”社团活动也只是我校社团文化的一个缩影。为了丰富校园文化建设,我校开设了博文文学社团、楚汉象棋社团、国画社团、服装设计社团、排球社团、篮球社团、健美操社团、舞蹈社团、青年志愿者社团、“博文之声”校园广播社、科技社团、硬笔书法、社团气象社团共13个社团。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让校园充满活力与生机。       
    学生社团建设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了同学们的认知能力、实践技能和学以致用的本领,不断提升了学生的综合素质,对引导积极向上的学风、校风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