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区湟里高级中学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区湟里高级中学 >专题列表 > 党群工作 > 在线党校

湟里高中党支部举行换届选举会议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6-08-29  浏览次数:

 湟里高中党支部举行换届选举会议

829上午,中共湟里高级中学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会议在阶梯教室举行。会议由党支部组织委员马中平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换届选举会议正式开始。沈建南代表上一届支委会作工作报告。他回顾了三年来党支部开展的党建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也总结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对未来工作进行了展望。与会党员审议并通过了沈书记的工作报告。

与会党员还审议并通过了陆永放同志宣读的换届选举办法以及监计票人员名单。会议对选举的每一过程进行详细说明,严格按照选举办法进行了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委会。会议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