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区湟里高级中学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区湟里高级中学 >专题列表 > 党群工作 > 在线党校

湟里高中召开党员“两学一做”动员大会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6-07-04  浏览次数:

 湟里高中召开党员“两学一做”动员大会

621,在校党支部书记沈建南主持下,湟里高中召开了“两学一做”动员大会,学校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的主要议程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两学一做”教育动员。沈建南书记在会上作了题为“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的讲话。沈书记首先解释了何为“两学一做”;接着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意义;重点谈了学习教育的措施,包括围绕主题开展学习,组织专题等学习讨论,召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最后,沈书记代表支委会向全体党员提出三点希望:提高思想认识,搞好自我学习和教育,落实到“做”。

会上还讨论了预备党员沈建英同志的转正问题,全体有投票权的党员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沈建英同志按时转为中共正式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