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区湟里高级中学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区湟里高级中学 >专题列表 > 党群工作 > 主题动态

湟里高中党支部举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06-29  浏览次数:

 重温入党誓词 坚定理想信念

——湟里高中党支部重温入党誓词活动纪实

629,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纪念日即将来临之时,湟里高中全体党员在武进烈士陵园举行“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活动,此次活动由校党支部沈建南书记主持。

活动开始,全体党员肃立,在国歌声中向国旗行注目礼。礼毕后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圈并默哀。

然后沈建南书记带领全体党员,举起右拳,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誓言之声回响在烈士陵园上空。

接着表彰了2016年度优秀党员,支委冯梅花向获奖党员颁奖。

沈建南书记作了简短讲话,他指出:重温入党誓词,有一种神圣在心里激荡,有一种信仰在心田流淌,有一种责任在心头升腾,有一种激情在心底燃烧。希望全体党员一要加强理论学习,与时俱进,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二要坚定政治信仰,加强组织观念,加强党性修养;三要加强纪律教育,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积极履行党员的职责和义务,克己职守,努力工作;四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思想上先人一步,行动上奋勇争先,作风上率先垂范。

最后,全体党员参观烈士纪念馆,瞻仰烈士事迹。

此次活动,使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革命精神的洗礼,心灵的触动。很多党员说:要经常开展这样的活动,提高我们的党性,使得我们在工作发扬先锋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