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区湟里高级中学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区湟里高级中学 >专题列表 > 党群工作 > 主题动态

湟里镇“两学一做”专题辅导报告会在湟里高中举行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6-07-03  浏览次数:

 湟里镇“两学一做”专题辅导报告会在湟里高中举行

629,湟里镇“两学一做”专题辅导报告会在湟里高中报告厅举行。会议由湟里镇党委丁晓瑾委员主持,全镇事业单位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作为事业单位的湟里高中的全体党员参加了这次会议。

崔传章教授作了有关“两学一做”的专题报告。主要讲了三个问题:一是背景和意义,二是框架,三是怎么做合格党员。崔教授指出了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的三个“新”——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并积极落实将进一步推动国家的发展。崔教授将习总书记的治国思想概括为“一个目标” “三个必须”“四个全面”“五大发展理念”“经、政、文、社、生五位一体”。在“怎么学”方面,崔教授提出“三个必须”:联系实际、领导带头、理论指导。在“怎么做”的问题上,崔教授提出要有四种意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而且要做好本职工作。

这次主题报告会使全体与会党员对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有了更深入透彻的理解,对今后怎么在行动中落实有了更加明确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