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区湟里高级中学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区湟里高级中学 >专题列表 > 党群工作 > 主题动态

湟里高中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心组学习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4-04-18  浏览次数:

 湟里高中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心组学习活动

418下午,湟里高中召开了“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心组学习活动,全体行政人员参加了会议。校党支部书记、校长朱炳助主持会议。

首先,校党支部组织委员马中平在会上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省兰考县调研指导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时的讲话摘要》,与会人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随后,马中平委员宣读了《湟里高级中学坚决反对“四风”承诺书》。最后,朱炳助书记发表了学习感言,结合学校实际说了三点意见:坚定理想信念,树立必胜信心;坚持公仆情怀,克己奉公,无私奉献;坚持实事求是,艰苦奋斗创业绩。

湟里高中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