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区湟里高级中学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区湟里高级中学 >专题列表 > 党群工作 > 主题动态

湟里高中党支部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动员大会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4-03-28  浏览次数:

 湟里高中党支部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动员大会

 327下午,湟里高中党支部在阶梯教室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动员大会,湟里镇分管教育的党委委员、副镇长马建忠,湟里镇文教助理杨建洪、村建助理钱仲良以及湟里高中支部全体党员和非共产党员的行政人员参加了会议。

党支部书记朱炳助校长在会上做了动员报告,分析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意义,阐述了教育实践活动的总体要求和工作重点,并提出要切实加强领导,扎实抓好各环节工作,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善始善终,取得实际成效。他强调要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转变党员干部工作作风,凝聚智慧力量,推动学校科学发展。

马镇长对校党支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首先阐述了中央及各级党委对教育活动的内容安排,并就学校基层党员干部如何参加活动提出了三点看法:抓学习入脑入心,找差距有板有眼,重整改善始善终。他将群众路线教育概括为四句话:群众路线是个宝,党员干部不能少。纠正“四风”记得牢,为人务实清廉好。

最后与会人员对学校校级领导、支委委员和学校领导班子整体的作风建设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针对可能存在的“四风”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并组织了一次集中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