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区湟里高级中学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区湟里高级中学 >专题列表 > 党群工作 > 主题动态

湟里高中举行四届三次教代会民主测评学校中层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4-01-24  浏览次数:

 湟里高中举行四届三次教代会民主测评学校中层

124上午,湟里高中全体教职工代表大会代表齐集阶梯教室,举行四届三次教代会。非代表的行政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由校工会主席陆永放主持。

校党支部书记、校长朱炳助在会上作了工作报告,从六个方面对2013年学校工作进行了总结,并从教学改革、德育改进、队伍建设、课程基地建设等方面对2014年学校工作进行了展望。

随后中层各科室——行政办、教务处、德育处、教科室、师训处、总务处的主任先后向全体教代会代表作了述职报告,总结了一年的科室工作,接受代表们的民主监督。各科室正职和副职的一年工作总结已事先通过校OA系统向全体教职工公示。

最后,全体代表对中层进行民主测评,会议评选出两个优秀科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