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区湟里高级中学
博文苑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区湟里高级中学 >专题列表 > 博文苑 > 青春随笔

梦里看海;感海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1-09-03  浏览次数:

梦里看海;感海

高一(2)班 蒋 叶

下课铃声响后,一阵忙碌,疲惫催我入梦了,梦里,我感觉到了凉爽的海风,放眼望去,那便是无边无际的海了。

    赤着脚踩在柔软的沙滩上,阳光如此灿烂,明媚,四处瞅瞅,哇,美丽的贝壳映入眼帘,一个比一个漂亮,迷得你不得不弯下腰来。

    正逢上日落的机会,落日的余辉斜射在海面上,这时,海给人一种温馨,宁静的美。

    此时若有什么不顺心的事,就站在一块礁石上,感觉一下大海的气魄,如此宽广,梦境足以乱真,虽不曾去过海边,更不用说吹着这海风,单凭我对大海的这份真挚之情,足以在心中看海,晚上,便展现在梦中。

    看!那里有几只海鸥在广阔的海面上自由自在地翱翔着,它们在欢快地叫着,带着令人喜悦的旋律,谱写了一曲美好的生命之歌。

    继续在沙滩上走着,用心去领略大海的那份情,深蓝色的大海轻吻着沙滩,海浪一排一排地涌过来,浪花像散落的珍珠溅在衣襟上,一丝凉爽的感觉掠过静谧的心头。

    此时,我多希望寻来一群旧时的玩伴,让我们在这松软的沙滩上捉迷藏,放风筝,挑选着各种贝壳。

    享受着这大海给予的一切,突然,海鸥向我冲来,发出刺耳的声音,我被惊醒了,哦是铃声,新的一天又开始,我只得将梦停格一段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