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区湟里高级中学
博文苑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区湟里高级中学 >专题列表 > 博文苑 > 博文动态

《关于<博文苑>杂志的几点说明》的说明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教科室  发布时间:2012-03-27  浏览次数:

 

《关于<博文苑>杂志的几点说明》的说明
为了广泛宣传我校师生的精神风貌,提高《博文苑》杂志的质量,扩大《博文苑》社会的美誉度,经与编委会和校团委研究决定,对《博文苑》的出版工作作如下说明:
1、本杂志定为季刊,一般情况下定在每季的最后一个月的28日出版,其中秋季在1018,同时在校园网上出版《博文苑》的电子版。
2、投稿方法:所投稿件可交班团支部书记,统一转交给周维或庄文伟老师。或电子信箱:wj****kr@163***  zh****12@sina***
3、投稿截止时间:每季第二个月的25日;其中秋季的投稿截止时间为98
4、教师点评截止时间:每季第三个月的2日;其中秋季的截止时间为914
5、从今年开始,由校学生会组织开展“我最喜爱的一文”的评比活动,获奖者将和指导老师一起作为下一期《博文苑》的封面人物,并作简要介绍。
6、“我最喜爱的一文”评选办法:每季的中旬由编委统一制表给校文学社联络员,每班10张,由本班团支部书记负责本班10位学生填写,每张限填10篇《博文苑》目录中的序号,统一交校文学社联络员,他们是:由高三(3)班团支部书记李梦绮、高三(10)班团支部书记陈钰、高二(2)班团支部书记储莉、高二(12)班团支部书记马清、高一(1)班团支部书记胡涵玥、高一(11)班团支部书记刘迪,其中由胡涵玥任组长。由文学社联络员组成评选委员会,组织评选工作,其中得票最多者即为《博文苑》的封面人物。
7、投稿的文章必须是原创,如发现抄袭现象,在校园的宣传栏内通报批评,所投稿件将永不录用。
以上说明请同学们广泛宣传,热诚投稿,如何办好《博文苑》多提宝贵意见,我们将认真吸收,及时改进,努力将《博文苑》杂志办成一件精品读物,阅读一篇就是一次精神享受。
咨询电话:139****2201(钱坤荣)
          武进区湟里高级中学文学社

                        201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