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区湟里高级中学
图书馆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区湟里高级中学 >专题列表 > 图书馆 > 数字图书

《选择的悖论 用心理学解读人的经济行为》

来源:(美)巴里.施瓦茨  发布人: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5-11-25  浏览次数:

主编推荐

跨界大师用经济学布心理学的道。巴里?施瓦茨是继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得者卡尼曼之后又一位将来自心理学的洞察力应用在经济学和决策学中的心理学家,三次登上TED大会的演讲台,他的成就受到津巴多、塞利格曼、卡尼曼等人的盛赞。 
打破错误的经济学假设。《选择的悖论》是施瓦茨X有名的作品,以幽默风趣的语言阐述了“为什么选择越多,人们越不幸福”这一普遍而令人困惑的悖论。自2004年出版以来好评如潮,先后荣登美国《商业周刊》《福布斯》杂志年度十大畅销书,在全球以20多种语言发行。 

国内外知名学者感动推荐。清华大学心理学系主任彭凯平、清华大学经济管理系副教授郑晓明、中山大学心理系教授周欣悦、华南师范大学应用心理学系副教授迟毓凯、全球华人积极心理学协会副主席赵昱鲲、美国心理协会前任主席菲利普?津巴多、积极心理学之父马丁?塞利格曼、著名心理学家戴维?迈尔斯联袂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