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区湟里高级中学
图书馆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区湟里高级中学 >专题列表 > 图书馆 > 图书推荐

愿在美好思想前停留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tushuguan  发布时间:2020-11-25  浏览次数:

                   愿在美好思想前停留

《愿在美好思想前停留》是一本爱默生经典散文随笔的全集。全书完整收录了《自助》《灵感》《爱》《友谊》《命运》《成功》《灵魂》《性格》《修养》《举止》《谈话》《艺术》《读书》《苦难》,以及被誉为美国思想文化领域独立宣言的《美国学者》等爱默生随笔的著名经典篇目。内文全彩印刷的名画插图,与爱默生的文字交相辉映,在阅读经典的同时,享受视觉的盛宴。 爱默生集散文作家、思想家、诗人于一身,他的散文独具特色,注重思想内容,行文犹如格言,哲理深入浅出,说服力强,犹如密西西比河水滚滚而来,有一发而不可收的磅礴气势,且有典型的爱默生风格。爱默生随笔入选历年高考语文作文题素材库。

图片7.png